靈鼠

打算試試看玩微博
隨意亂廚百合
偶爾原創 最近跌入韓團的深坑

我眼中的粉蓝

一段絕美的愛情故事(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有感而发。



我突然的想来说说我想当初磕上粉蓝的点。饭上粉蓝这么久也没写过什么感想真的是罪过! ! !



对于贝贝来说,我还只是个喜欢了一年的新饭。我还很清晰的记得一开始令我对贝贝引起关注的,是在看熊与李老师的秘密姐姐。那时候就总看见弹幕里有人刷 “xx要吃醋了”、“xx提刀过来的路上”、“xx的77被抢了”、各种。那时候我就好奇啊,啊这对CP大概很大势好磕,窝一定不能错过,就顺着弹幕给的资讯去搜了团综来看。 (鉴于我是那种我啥都能磕的人。就冲着磕甜到爆的CP去看的。)



OK,这不看还好,一看就特么的一发不可收拾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要命的是看的中途让我磕上了与原本意向完全不同的另一对CP!



对!没错!就是粉蓝!



看团综一的时候我都是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团那样看过去的,当然其中分房的部分让我开始注意到了孙Wendy和姐姐,但那时也大概是哦这俩姐妹好搞笑好可爱这样的感觉。



直至补到团综二,我一边看一边完全的控制不住被温和姐的互动勾了过去,几乎是下意识的一直在盯着这俩看,那时我自己还没有发觉,直到......我想大家都知道,就那个经典的名场面!



LET IT GO! LET IT GO! ! !



那个画面可以说是完全震撼了本姬佬。



无论是姐说完冷后本能的看了眼温的手,还是温下意识的立马张开手,还是姐完全自然的握下去,还是另一边蜜汁微笑的朴啾一,再加上她后来说的一句“你们有点油腻”! ! ! !都姬的让我惊的停止了播放。因为那气氛实在他妈的过于微妙,让本姬佬的姬达瞬间翁翁作响。说实话,我这么多年也搞过不少女团,亲密接触的多了去了,但从没有一对会让我觉得啊好姬真的好姬好特么姬的。



于是那时停止看团综的我干嘛去了?我就按着弹幕给的资讯,去逼站搜粉蓝看了。



然后......然后..............就特么的一下子掉坑底里去了.........



哦,我那会一边看粉蓝的视频就一边在内心飙过如万马奔腾的脏话,我觉得无论我怎么说也形容不了我初初接触粉蓝时那种既兴奋又惶恐又紧张又惊讶又卧槽的复杂心情。



是说。



草!你跟你的友人会这样抚摸对方的下巴吗? ? ? ! ! !抱歉,我尼玛的不会! ! ! !



(说真的这个电台配上BGM与这俩的互动让我在床上滚动翻腾卧槽了好久。)





是有多喜欢才会这样啊? ? ? ?


然后疯狂网络搜图,搜到了如下的经典粉蓝机场闭眼抱。








然后这个我没骗大家哦,我一看到真的向我的朋友问了一句,“惹,这是在干啥?她们是不是要在机场离别了?”结果得到的回应是姐姐觉得冷,温温就抱上去给取暖。我当场一句WTF就给大声的喊了出来。



哦,之后那些情深深雨朦朦的深情对视我就不详述了,大家都知道。



(together they will have a romance of a lifetime.....expressed entirely in stares.......)



对比一下粉蓝与某剧里的cp。 ↓






我就问一句是不是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只能说人家是演出来的,粉蓝szd。



对于粉蓝,我觉得一开始这俩的关系是处于微妙的暧昧这儿的,界线模糊不清,介乎于朋友姐妹又有一点点的别的什么渗透进了两人的空气之中,简单来说给我的感觉就是互有好感,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姐吹我就自不多说,“裴柱现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女性”这种话都说的出口,手机备注是“亲爱的柱现欧腻“,姐生日就特地给她做了她想吃的萝卜蛋糕....etc etc. 温温自然是既喜欢又敬重姐姐的。那姐呢?嚯,我只能说裴柱现对孙胜完的喜爱之情根本从来就没有打算要掩饰过,被问想要对方当女友的成员,秒答Wendy(真的是秒答,一点装作犹豫争扎的亚子都木有,我们柱真是好果断),几乎每次被问到有关于喜欢的歌手或是声音,姐都会毫不犹豫的答Wendy,只是Last Love她都兴奋雀跃的推过好几回,甚至还胆大的说“连呼吸声也喜欢”,这是咋样的彩虹屁?啊?而且你姐很从一而终哦,到现在说起最喜欢的part也还是连温骑本人都注意不到的ssw的垫音呼呼哦! ! ! !我是真的对这姐佩服的五体投地。 (有机会我就写个明星X大粉的粉蓝文过瘾一下) 就更别提裴柱现女士是孙胜完小姐的肉体狂饭了。简单给个图大家意会一下就行。


(这里我看看都觉得大腿痒....太猖狂!)



(eng, 对比真的不要太明显,老姐。)



温暖阳光的年下与温柔宠爱的年上。这是我很早期对粉蓝的印象。



那么现在呢?



现在?












等会。先让我喘口儿气。
















好,我们继续。



现在!现在我就觉得大柱哥简直越来越OOC放飞自我各种骚操作一顿疯狂输出尝试要踹开傻帽一直死按着的她俩的柜门不让我们FLG活。



这种感觉于2018年末到现在只有越来越强烈。



还记得年头的盖背盖小手吗?




说起来,这里我当时是感觉到有一点点点的OOC的。因为,你们知道,一向我们能够看到的,展现在外的画面,一般都是温照顾其他人的场景。粉蓝里面说起说温暖谁,几乎都会下意识地回答是温去温暖姐。但在这儿这个既有的固定形象简直是完全的巅覆了过来。姐先是皱眉想要盖住温的背,被拒绝后又可怜兮兮的嘟着嘴一脸的委屈,到最后灵机一触的改为盖住孙Wendy的手,成功后笑的又傻又满足,先别说这简直是甜到心坎去了,这整整一个过程都跟咱们认知里的那种“粉蓝相处模式”不太一样。可以说是反了过来。 (另外盖完小手两人前后看看有木有staff在附近,姐把手放孙完大腿看到staff来立马挪开也是很特么的有事。)



就像这种。 ↓


所以我很有理由,也很合理的怀疑,这约莫是粉蓝私底下的相处模式。



姐是个有时候挺幼稚又总喜欢逗人却无时无刻关注着温的年上。而温则是有点儿无奈又宠溺的纵容裴姐的逗弄与强势照顾的小年下。



孙胜完说过的吧?她照顾人其实某程度上是因为自己也需要被如此悉心照顾。她不是那种极端无私圣母没有欲求的人,她是善良的,也同时是脆弱的,容易受到伤害的,也须要被照顾的小女生。



姐看到了这一点。



姐从一开始就看清楚了这一点。她看穿了孙胜完披挂在表层的开朗活泼(当然,这也是孙胜完的其中一部分。) 直达至她藏在心深处隐藏着的柔软。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姐多次对我们强调──孙胜完私下其实非常的小女人,她就是个小女生。她了解她的程度简直是令人望尘莫及。



孙Wendy节食(?),疯狂瘦下来那一段时间,很明显的有过情绪低落的时期。那时候姐无时无刻都在注意她。




而这种注意,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什至觉得某人有点too obsessed了。



我们来看看裴柱现xi的踹柜门骚操作。



1. 我管你傻帽给不给安排生日event,我的完完生日就是要给唱生日歌x2。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美巡,众所周知咱们完久违的终于首次回到了家。也正好碰上了生日,简直是天公造美了。但公司可能因应流程时间问题,拒绝了粉丝提出的各种生日应援方案,连生日歌也不能唱。结果呢?结果在台上裴柱现女士一声令下孙wendy要生日了,咱们一起来为她唱生日歌,让全场粉丝有机会替孙完庆祝。这不是霸道总裁是什么?黄教主都要给您靠边儿站。



2. 在可以但完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向全世界透露“我跟孙wendy在日本度过了四夜”。吓得某人当场吼出一句这是可以公开的吗? ? ! !


我服,我zim的服。这儿有必要补充一下,假如大家有看过那段视频,这又是另一个让我觉得裴女士OOC的场面。 (这里的OOC是指不太像她平常会有的反应。)那种炫耀的油腻语气,还有被朴啾一指说油腻后一脸i don't give a fuck的满不在乎的耸肩。

哈啰? who are you? 

(于是我又再怀疑这一面是裴女士平常私下的模样,哦就是类似调皮小男生之类的?) 然后这里嘛,给我的一种感觉就有点像小情侣于朋友聚会下一时兴奋把私下小俩口的事情说漏了嘴,女友在旁脸红,朋友在旁看戏,最后气氛一阵尴尬,好友忍不住冲出来说点什么打圆场好让话题能快点过去转移大家视线。哦,真的太形象了。


(之后的蜜汁害羞对视,裴女士,这是你自己爆出来的,凭啥子害羞哟!!!!)



3. 我的完完流汗了我就算徒手也要替她擦干净。


我不知道你们,说rio的,这种行为我zim的只能对我的女友干。要是朋友?出汗?

这会是我 ↓




4. 孙Wendy的TMI我可太懂了,一定要说点别人不知道的,例如她屁股被蚊子叮了这样的。




这我不用多说,视频放出来后全网都在问你姐是咋知道的?



本来一脸兴奋的说完之后又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好像不小心自爆了点什么不得了了的事收起了张狂的笑容让人家赶紧下一个话题。嗯? ?哪里怪怪的?这跟某次VLIVE裴女士看到孙完的拍立得后一个冲口而出“给我不行吗?”然后又笑容突然凝固简直是一模一样。哎,人类总是喜欢犯相同的错误。



(顺带一提,温在刚剪短发前后有一段时间整个人气质都比较淡淡的,看上情绪持续处于不太高涨的水平。能看出来产生了改变的大概是在日巡后,人明显的豁然开朗了许多。配合著日巡姐的一顿操作猛如虎....大家也是...自行意会意会。)



感觉我再写下去会出现一篇十万字以上的粉蓝论文,哎。真的是怎么都说不完,还有裴女士总是过度关注孙完连她小声bb一句什么都能立马听出来然后在其他人都没有在意的情况之下主动让孙完继续说下去啦、在孙Wendy喝不到奶茶后死活的都要偷偷喂她喝到啦、完完被打后立马护妻吼出一句狮吼功“你为什么打她??!!!”啦.......种种种种。



只能说,当初孙胜完说完她也想要被照顾后,裴柱现点头说的一句“我知道了。”,被裴柱现按着来严格执行得十分彻底。她对ssw的喜爱是溢于言表的,她没怎么想过、完全不care的行动,都在诉说着她对孙胜完有多么多么的重视。相比之下,孙wendy对姐的情感是比较内敛的,但不代表她不重视哦! !她会在裴柱现说她不会哭,因为她很坚强的时候,面露疼惜与担忧的看着她、她会于积木倒下来要压向姐时,毫不犹豫地冲上前替她挡住、她会每次出行时都带着个被笑说跟她一样大的包包,替某人装下她的东西、她也会每每走在前头时,回身等待后面的某人,再细心地提手扶着她走过阶梯──她从来都会这么做。



这是一段双向的绝美爱情。



她说,她的理想型是能给予她温暖的人。




“温暖的Wendy。”




她说,她的理想型是能记住她说过的话的人,即使那是多么无关紧要的事。




“柱现姐姐经常捕捉到一些简单带过的话,然后会准备好,非常细心。”






还有什么好说的?



FLSZD。





好了,终于用4000字抒发完毕,感谢大家看我的唠叨555555。

(于是请别介意我可能老是会控制不住的想要把笔下的姐写成爱意满溢的粘人小痴汉....因为在我眼中她现在就是这样一个head over heels for wannie的大柱子...orz)



思索了一会要不要打tag,如有不便请跟我说,我立即撤下来。


评论 ( 16 )
热度 ( 1811 )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靈鼠 | Powered by LOFTER